close

時間:2019.10.28

地點:稻町森,板橋

天氣:陰


坐落於板橋板橋亞東醫院站附近步行約700公尺的稻町森,距離上次NASH來訪已經整整一年了,不禁感嘆真的是時光飛快阿!

一年前,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主廚PIA。不認識還好,這一認識阿,完全打破了我對於主廚的刻板印象。

傳統上主廚在為了做事效率和長期工作上壓力的塑造下,往往是不苟言笑、正經八百,兇巴巴的樣子,但PIA可不是!

無厘頭的搞笑就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,而我想這也許就是稻町森之所以為稻町森的活力來源吧!( 笑

 

好了,我們趕快來看看今天的稻町森是如何再次吸引NASH的吧!


稻町森整體給我的感覺是潔白明亮的,沒有太多花俏的乾燥花或藝術飾品去擺飾。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店員的親切,而我想這或許就是一間店最成功的裝飾吧!

一進門就看到了主廚PIA忙碌ING。

店內座位數不多,幸好NASH是在禮拜一的上班日前來光顧哈哈。

看樣子稻町森的部分茶品選用的是唐寧茶。( 跟NASH工作的店一樣唷 !

簡單的層板布置一道牆面,第二層的蘑菇484敲可愛的!

目前正值萬聖節活動,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抽摸彩箱拿取小禮物!

PIA 為我們示範摸彩箱,結果會抽到的是.......?

老鼠一隻!PIA表示:奇怪尾巴怎麼被扯斷了?!( 原來是恐怖箱來著....

各式各樣的甜點櫃,你們猜猜NASH會點什麼?

由左至右分別是:

  • 馬卡龍-四季春口味 ( 萬聖節活動 )
  • 一碗仙草 ( 新推出 )
  • 古早味少女
  • 香草伯爵厚奶茶千層

 

為了防止千層退冰受潮,首先品嘗的是香草伯爵厚奶茶千層。

一入口就是滿滿的伯爵奶茶味,搭配酥脆且有著些微焦香的千層,真的是只有爽一個字可以形容!

更妙的是,往往香緹鮮奶油會是大家覺得膩口的所在。然而在這裡,香緹鮮奶油反而起到了緩解伯爵奶茶味道的作用,相當舒服!

第一道開胃菜很快就被NASH秋風掃落葉一般的嗑光了,接下來的是我這次來最重要的目標:一碗仙草。

( 切得不太好看就請各位見諒啦哈哈。)

主體風味是仙草甘納許+威士忌漬的桂圓凍+仙草蛋糕。

吃得到桂圓乾的桂圓凍搭配底層的花生酥餅再到表面的薄片巧克力,我看懂了!

其實就是一杯燒仙草嘛!

表面再放上兩顆烤花生,你別騙我是法式甜點哦,明明就是燒仙草在那邊裝。

這款對於喜歡吃慕斯蛋糕的人來說我相信會是很驚豔的一道甜點,在地台灣味以甜點的形式重新組合,非常標準的法式精神!

休息一下喝口紅玉紅茶來挑戰最後一道古早味少女啦。

一樣是慕斯蛋糕類的甜點,讓NASH不禁期待裡面會暗藏什麼樣的心機。

答案揭曉:原來是芋頭和花生阿!

這款甜點NASH不想用過多的言語文字去形容,

以一句話來簡單說明我的味覺印象就是:小時候吃的芋頭和花生枝仔冰。


店內隨處可見的萬聖節氣息。( 是不是笑的你心裡發寒阿......

連廁所內都忍不住拍了張。

廚房是半開放式的,可以看到忙碌的師傅們製作甜點的過程,

以NASH的經驗來說算是蠻大的。


好啦,這次的介紹就差不多到這啦,

NASH個人覺得,其實東西好不好吃是很主觀的一件事,

最重要的是在品嘗食物的當下對於整體環境、人員服務、

以及食物本身能否勾起或顛覆你對於味道的印象。

 

"  個人認為稻町森做到了重組我的味蕾記憶。"

 

坐在這裡,一邊品嘗著古早味少女,一邊看著窗外灰暗的天空,

小時候的往事就這樣滿溢胸懷,

 

好久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稻町森法式甜點鋪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